郭敬明有望携杨幂HOLD住姐亮相快男

2013年08月21日11:2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敬明 郭敬明
杨幂 杨幂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8进7将于8月23日上演,V神赛制为比赛增添了更多看点和话题。今天(8月21日),“快男”官方首次对外发布确切消息--知名作家、《小时代2》编剧兼导演郭敬明[微博]将亮相本周“快乐男声”舞台。而据了解,在郭敬明新片中担任女一号的杨幂[微博]以及一同参演的“HOLD住姐”,也有望一同出现为“快男”加油。

  范冰冰离开“快男”之后由郭敬明加盟,可谓是本周“快乐男声”比赛的一大看点。两位大咖不仅在“快男”的表现将直接接受观众检验、评判,十分凑巧的是,其实两人的比拼此前早已在院线票房和各大媒体上展开。作为当下热门的暑期电影,范冰冰参演的《一夜惊喜》与郭敬明的《小时代2》直面PK。更加有趣的是,也许是范冰冰携新片男主角李治廷[微博]亮相“快男”取得不错的宣传效果,郭敬明似乎也有意效仿。据透露,本周郭敬明有望携《小时代2》片中女一号杨幂,以及一同参演的“HOLD住姐”来到现场为“快男”加油。

  其实,杨幂的到来此前早有风声。从华晨宇海选演唱的《无字歌》轰动一时,到后来凭借张国荣经典代表作《我》成为今夏最红选秀明星,杨幂可谓是一路见证了他的成长,并多次在微博中力挺“火星弟弟”。

  湖南卫视《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8进7将于8月23日晚22:00上演,如果杨幂亮相“快男”现场,是否会替“真爱”向郭敬明拉票就成为了一大悬念,而搞笑逗趣的HOLD住姐会不会上演“一秒变快男”也值得关注,郭敬明的选秀处女秀点评同样值得期待。(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