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复出片场守卫森严 提新欢含笑

2013年09月22日03:05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梁洛施 梁洛施

  据香港媒体报道,25岁的梁洛施(Is-abella)2008年恋上李泽楷,虽然为李家诞下三子,可惜仍然无缘入豪门,两人更于前年分手。息影5年后,梁洛施在影圈仍甚为抢手,本月初更高调复出,拍摄张艾嘉新片《念念》。

  梁洛施没选恩师徐克的大制作,亦放弃好友彭浩翔新片,据传全因恋爱大过天,同张艾嘉23岁儿子Oscar(王令尘)发展姐弟恋。为保爱子恋情,张艾嘉开戏如临大敌,片场不但守卫森严,更安排车队秘密运送梁洛施。不过百密一疏,16日梁洛施趁放假购物曝光,虽然没有Oscar陪,但梁洛施却心情靓爆,提起Oscar更即时嘴角含春。

  息影前,梁洛施与李心洁因拍《深海寻人》熟稔,梁洛施退出娱圈后,两人仍有联络,因而认识了李心洁师傅张艾嘉及她的儿子Oscar。Oscar对大自己两年的梁洛施一见钟情,实行越级挑战前“小小超嫂”,姐弟恋暗中发展了一年。

  有传梁洛施与Oscar同居于大安区的酒店式住宅,但记者连日守候,却未见男方踪影。而梁洛施就算开工,张艾嘉都安排车点对点接送,尽量避免她曝光,恍如天后般服侍。“Is-abella为了顾及旧爱李泽楷面子,一直想低调处理恋情。张姐亦不想Oscar受压,所以拍摄《念念》时现场守卫森严,拍摄地点以室内为主,方便Isabella避开传媒。其实Oscar可能本身亦很深闺,钟意留家看片。他和Isabella平日都在家看碟,好少出街。”

  16日早上11时许,梁洛施趁不用开工,去了台北信义区shopping。记者上前询问她和Oscar的恋情,梁洛施全程甜笑,但回答时就显得十分避忌,多次以“放假中”为理由拒谈。反而问到三名儿子,梁洛施就有问必答。

  需在台北拍戏两个月的梁洛施,对大儿子李长治及一对双胞胎仍然关心。新欢、儿子两边讨好,照顾周到。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