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庆祝爱女周岁开生日会 黄贯中示爱

2013年10月26日09:47  新浪娱乐 微博
朱茵庆祝爱女周岁开生日会黄贯中示爱 朱茵庆祝爱女周岁开生日会黄贯中示爱

  新浪娱乐讯 昨日(10月25日)是朱茵[微博]的42岁生日,不过她的生日愿望却是给女儿办一个一岁的生日会,这让老公黄贯中[微博]大为感动,直呼“拼了命也必须要你的愿望成真”。25日晚和26日凌晨,朱茵和黄贯中夫妻俩一前一后,微博展开温馨的互动。

  去年10月23日,朱茵为黄贯中诞下一女,曾被告知怀孕几率极小的朱茵,发现自己怀孕时喜极而泣,直感叹上天的眷顾和生命的缘分。女儿“黄莺”出生后,朱茵专心在家相夫教子,甚少公开露面。昨日(10月25日)是朱茵的42岁生日,但她微博只在23:56分淡淡一句祝自己生快,随后就把生日愿望聚焦在女儿身上,她说送给自己的礼物就是为女儿开一个一岁的生日会,并希望她健康快乐地成长。

  黄贯中看到老婆的生日愿望后甚是感动,于3:16分发微博,感谢朱茵对女儿的爱,并温馨示爱老婆,称拼了命也要实现朱茵的愿望,“你把主角‘寿星’的位置让了给女儿,连愿望也给了她,我很感动,我想当爸爸的,拼了命也必须要你的愿望成真。@朱茵”(陈家堃/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