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女星陈静穿黑丝戴眼罩现身派对(图)

2013年10月28日05: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静现身派对 陈静现身派对
陈静现身派对 陈静现身派对

  更多八卦精选请点击>>>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被“冰封”两个多月的靓模陈静(DaDa),前晚以“胀爆女黑侠”造型现身中环参加万圣节派对,但曾受情绪病困扰的她,当晚玩得不算投入,全程坐埋一边低头笃手机,为免被人认出,DaDa离开前更戴回眼罩遮面,行径闪缩!

  有“百果园咪神”之称的陈静(DaDa),今年8月初以情绪病为由,突然在微博宣布退出,继而停工兼“潜水”,令经理人施念慈(Celia)大乱阵脚,并扬言追究千万违约费。闭关两个多月的DaDa,终于知衰向经理人认错,Celia表示已原谅DaDa,但表明必须要她过冷河。

  极速离开夜店

  停工多时的DaDa,早前被《好报》拍得身形暴胀逛超市,前晚DaDa就以“胀爆女黑侠”造型与女友人到中环参加万圣节派对。身穿黑色lace连身裙及黑丝的她,未知是否怕被认出,全晚只揽住女友人坐到暗角处频频低头玩电话,不愿出舞池狂欢,最后两女只逗留一会便极速离开,数名友人趁DaDa走前再向她碰杯,此时DaDa才露出牵强笑容拿起酒杯,一饮而尽。

  为免复出之路节外生枝,DaDa步出夜店前戴上华丽眼罩遮面,又耷头不敢望人,更一度躲在女友人身后。之后两女到附近头街头搭的士离开,直驶DaDa于奥运站附近的香闺。DaDa落车时已除下眼罩,被追问是否去万圣节party?她说:“是呀!(工作近况如何?)就是休息!”之后便单拖入内。

  Jeana陪减压

  另外,记者昨日致电DaDa经理人施念慈,提到DaDa胀爆赴夜店,她未有回应,问到现在双方关系如何及何时“解冻”?她说:“正在考虑,有进一步消息会通知大家。”而DaDa好友何佩瑜(Jeana)则表示:“她身形同心情都比最差的时候好很多,可能好多人体质不同,有人遇到压力会瘦,有人就会肥。平时我们会一齐做gym,有人陪是会好的。”

(责编: cak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