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家第四代蒋友青被指恐吓学校遭羁押

2013年11月08日15:34  新浪娱乐 微博
台媒曝蒋家第四代蒋友青被指恐吓学校遭羁押 台媒曝蒋家第四代蒋友青被指恐吓学校遭羁押
蒋友青(左一)和家人 蒋友青(左一)和家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据台湾媒体消息,蒋家第四代蒋友青被控多次在脸书上扬言对美国学校不利,且经常出现在学校附近,校方得知情况后相当紧张,认为他可能会做出对伤害学校的行为,因此向辖区士林分局报案。士林地检署8日传唤他出庭,讯后向法院声请羁押。

  24岁的蒋友青是蒋家第四代中年纪最小的,蒋经国之子蒋孝勇与妻子方智怡的小儿子、两个哥哥为蒋友柏、蒋友常。2010年8月29日,蒋友青被误认为交易大麻,后经查证蒋友青并未涉及毒品交易。2012年9月底,他的二哥蒋友常在台湾举办婚礼时,蒋友青友也带着女友现身;不过,当他被追问婚事时,竟然用英文骂记者;媒体争拍新人上车画面时,他还挥轴打摄影机,失控的行为让蒋家人颇为尴尬。

  据了解,美国学校指控,蒋友青从今年8月起频繁发电子邮件恐吓,并在脸书上扬言将对该校、教职员不利。士林地检署今天传唤他到案,检察官认定他涉嫌重大,向法院声请羁押。(新娱)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