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武帝”陈晓东秒拍乐逗爱犬(图)

2013年11月30日21:34  新浪娱乐 微博
“武帝”陈晓东秒拍乐逗爱犬 “武帝”陈晓东秒拍乐逗爱犬

  新浪娱乐讯 香港男星陈晓东[微博]前不久因出演热剧《兰陵王》宇文邕一角人气再度飙升,近日陈晓东首度秒拍上演与爱犬patri抢小黄鸭的剧情,可爱的patri一副“闹哪样”的表情让网友纷纷发微博表示心疼转晕的patri,陈晓东发微博戏称:“和儿子抢玩具!扫地吧!”粉丝感叹:“霸气的“武帝”陈晓东这是要携爱犬一起萌翻网友的节奏啊!”

  玩儿微博你还在发图片和文字吗?那就OUT了!来看看明星们都怎么玩儿吧!只需在苹果商店、百度手机助手 91手机助手、安卓市场里搜索“秒拍”,或者登录http://miaopai.yixia.com/或扫瞄下面的二维码。用仅仅10秒的时间就可以晒出你的小表情、跟朋友分享你的喜怒哀乐,秒拍携众大明星等着你的到来!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