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别再问我黄宗泽 与他没钱财瓜葛

2013年12月16日01:1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杏儿微博全文 胡杏儿微博全文
胡杏儿无奈回应传闻 胡杏儿无奈回应传闻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凌晨,胡杏儿[微博]在微博上澄清关于其与黄宗泽分家时吞其450万财产的传闻,称二人“不涉及任何金钱瓜葛的转名手续”,并表示两人已经分手很久,“真的不想媒体再追问我他生日是否有送上祝福,向前看不好吗?我只想说,我衷心祝福黄宗泽[微博]无论在事业上、生意上或者爱情路上都可以美满幸福!”文中,胡杏儿更用三个“衷心”和末尾的“可以吗”表达自己的无奈心情。

  早前有媒体报道称,胡杏儿与黄宗泽分手时侵吞了黄宗泽450万的房产,胡杏儿在近日出席活动时曾否认,称是黄宗泽早将物业转让给她,她是没有任何折扣从黄宗泽手里买下了房产。(新娱)

  胡杏儿微博全文:

  挣扎了一会,还是决定要把事情说清楚明白,本来一项很简单及不涉及任何钱银瓜葛的转名手续,记过演变成为越来越夸张的报道,我必须要澄清,没有人欠我任何金钱,在任何一段感情里我都是财政独立的,我真的不明白,分开已有一段日子了,为什么大家还是不肯向前看?我真的不想再看到或者回应任何不实的报道了,也不想记者朋友们再不断问我生日是否送上祝福,会否帮衬其餐厅等等的问题,我想说的是,我衷心衷心衷心祝福Bosco无论在事业上,生意上或者爱情路上都可以美满幸福快乐,可以吗?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