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回应咖啡泼粉丝 称遭粗暴拉合影

2014年01月01日21:3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镇宇在怒丢咖啡杯当天在微博上载看似仍愤怒的照片。 吴镇宇在怒丢咖啡杯当天在微博上载看似仍愤怒的照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吴镇宇为某微电影在深圳国贸区附近独自逛街,并取景,有女粉丝要求合影,惹怒了吴镇宇,怒丢咖啡杯。随后女粉丝和吴镇宇在微博中展开了“骂战”。1月1日,吴镇宇通过新浪微博回应此事,称女粉丝粗暴拉停强烈要求合影,请女粉丝还原事实真相,自己在那里拍了一夜的戏为何不找公安?

  1月1日18点36分,吴镇宇通过微博回应“怒摔咖啡门”事件,称:“刚发的照片,是我在深圳拍戏带着Cap帽和口罩取景时拍的,那时间金光华广埸人来人往,拍便走,相中人可能想出什么,就把一个带帽子口罩的我拉停了,一定要求合照,我说我不是谁,请放开我,当然事情就不是这样便罢体,请问相中人还记得事发经过吗?我当晚就在那地方拍戏一夜,为何不带公安来找我?”

  随后吴镇宇又愤怒发微博称“当时我为何不真的把咖啡泼到你身上呢”,指责该人向媒体爆料捏造事实。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都选择相信吴镇宇,纷纷留言安慰,其中有网友称:“不要再为这些事烦恼啦!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我是弥尔)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