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自比打滚如刘邦滚粪坑打下江山

2014年01月16日14:44  新浪娱乐 微博
黄秋生欲角逐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被拒满地打滚 黄秋生欲角逐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被拒满地打滚
黄秋生回复网友留言 黄秋生回复网友留言

  新浪娱乐讯 1月16日,黄秋生在微博中透露“演协事件已有沟通”。他所说的“演协事件”值得就是13日他前往香港演艺人协会有意角逐会长,却因不是会员被拒之门外,一时激动,竟躺地上作抽搐状。有网友在其微博下评论,“懒驴打滚这招用的好熟练啊!”想不到黄秋生竟然给予回复,还自嘲道,“刘邦滚粪坑呢,打下一个江山。”

  此前1月13日,黄秋生、曾国祥、郭少芸、吕慧仪等香港演员曾到香港演艺人协会,欲投票选出新会长。有意角逐会长的黄秋生却因不是会员被拒之门外,一时激动,竟躺地上作抽搐状。据悉黄秋生上楼前还信心满满,结果因“不是该会会员”而被拒之门外,双方隔门对峙,黄秋生在门外越讲越激动,竟一挺身躺到地上作抽搐状,大叫“还说演艺人协会帮艺人,帮什么呀?如果我抽筋、呕白泡,你都会让我进去休息下啦! ”  (竹圆/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