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汉典扮姐姐露媚态 粉丝称赞:太销魂

2014年01月23日15:16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汉典 陈汉典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汉典在《康熙来了》以模仿搞笑和扮演被主持人欺负的角色走红,是外界公认的“最佳绿叶”代表,近日他在微博PO出1张变身成“姐姐”谢金燕的照片,让粉丝们直呼:“太销魂!”

  陈汉典22日在微博谢秀出模仿“姐姐”谢金燕的照片,他顶著一头长卷发,睁大眼睛、嘴唇轻咬哨子摆出妩媚表情,身上还穿着写有“I AM 姐姐”的白色T恤,在留言中无厘头地问道:“姐姐还可以再吃吗?”糗的是,他把T恤掀起露出肚腩,性感模样瞬间大扣分。

  事实上,陈汉典扮演山寨版“姐姐”虽然露出的肚腩意外成为焦点,还是有许多网友不以为意,除了称赞他美得让人有销魂的感觉,甚至还有人直接在留言中开玩笑地作势要示爱,直呼:“姐姐,你愿意接受我吗?”搞笑行径再次引起话题。ETToday/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