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父亲突然离世 称已返港处理后事

2014年01月29日17:59  新浪娱乐 微博
莫文蔚与父亲感情深厚 莫文蔚与父亲感情深厚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莫文蔚[微博]的爸爸莫天赐27日突然与世长辞,享年76岁。消息来得太突然,令人震惊,而正在外的莫文蔚也立即返港处理后事。29日,她在微博上首次回应父亲去世一事,并感谢大家慰问。

  据香港媒体报道称,莫叔叔一向身体健康,本周一原本为报纸撰写的饮食专栏做访问,后因咳嗽延期。据知情者透露,太太莫何敏仪当日相约莫叔叔去看医生,但在楼下等候多时仍未见到他,致电回家又无人接听。回家一看时,赫然发现莫叔叔右手按着胸口躺在地上,并已失去知觉。莫太太随即召救护车急送丈夫往医院,可惜已返魂乏术,疑因心脏病发猝死,享年76岁。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莫文蔚才高兴地表示,蛇年的工作终于完成,周六飞伦敦,打算和丈夫二人世界过新年。没想到刚抵达伦敦就传来噩耗,莫文蔚已经立即赶回香港,送父亲最后一程。

  29日,莫文蔚在微博中写道:“家父莫天赐日前突然离世,家中各人均感到十分痛心,本人现已回港办理家父的身后事。本应由于春节来临在即,为免影响大家的心情,此消息本来欲于节日后再对外公布;而家父身后事的详情将会容后再通知各位,再次谢谢大家的慰问。”(高嘉阳/文)

  莫文蔚微博发布父亲离世消息:

  致 各位传媒朋友,

  首先感谢各界好友的关心。

  家父莫天赐日前突然离世,家中各人均感到十分痛心,本人现已回港办理家父的身后事。

  本应由于春节来临在即,为免影响大家的心情,此消息本来欲于节日后再对外公布;而家父身后事的详情将会容后再通知各位,再次谢谢大家的慰问。

  莫文蔚

  2014年1月29日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