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任郑秀文派红包 薛凯琪邓丽欣斗艳

2014年02月05日17:2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新年伊始,太阳娱乐群星齐齐向大家拜年,祝大家财源广进,马年行大运。

  刚加盟太阳娱乐的许志安[微博]今年留港渡岁,和“十嫂”郑秀文[微博]共享同居后首个新春,他表示今年转了新公司,难得不用出外登台,可以有假期享天伦之乐,并会与“十嫂”互去对方家拜年。问到SAMMI会否以十嫂身份派利是?他笑谓:“不讲这些。”自己就预备了五位数字派利是,一律用“许”字利是封,他觉得这样很有型。是否亦预了SAMMI一份?他豪气地说:“拿去用吧﹗再加几百个,哈哈。”他又指2013年派得多,因为是BIG FOUR演唱会,无论收还是派都一样开心。今年刚加盟新公司,他希望有新的突破,电影方面多赏试不同角色。说到以往过年的趣事,他爆小时候会在家炸油角,母亲告知他在炸时禁言,不然油角的口会爆开,他信以为真,整晚不肯说话,直至大了才知受骗,但回想起来仍然很开心。

  小时候,他还试过自制红纸,写财神,叩门往隔壁的村派财神,不料却被陌生叔叔恐吓,结果得来的数十元全部给了对方。问到会否让“十嫂”自制萝卜干糕、年糕?他就谓:“不要太辛苦了,平日下厨是乐趣,弄贺年食品就不必了,太辛苦,还是买算了。”

  邓丽欣[微博]近年在内地发展,新春亦甚少拜利是,今年难得可以留港,会大派五位数字利是,她谓已买了很多漂亮的利是封。问到是否已去小方家拜年?她点点头,觉得是礼仪,必须要去。小方和家人每年都回北京渡岁,所以很少一起吃团年饭。问到双方父母有否催婚?“我妈妈不会,不知道他有吗。”她又谓会买鲍参翅肚作为新年礼物,小方在这方面比她更差。今年的情人节和元宵节难得是同一天,她希望可以抽空庆祝。

  薛凯琪[微博]新春在台湾拍戏,为了争取时间与父母一起,她的父母也会搬到台湾,在酒店吃团年饭。而緋闻男友房祖名[微博]就在北京拍戏。每年情人节,她都会和单身朋友一起过,已过了很多年,她指派对成员愈来少,自已会耐心的等候幸福降临,相信上天自有安排。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