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遭恐吓信攻击 登台献唱保镖护驾

2014年02月23日00: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萧敬腾22日出席“第九届KKBOX风云榜”,是他收到警告信后首度公开曝光,身旁保镳两人加上工作人员一行十多人,保护他的安全。萧敬腾坦言心情受到影响,但不愿多作揣测,“这件事发生在我身上不可思议,我想知道原因跟由来,包括之前的事件。”

  “第九届KKBOX风云榜”在小巨蛋隆重登场,连续五年获得“十大风云歌手”的萧敬腾,压轴演唱,演出《王妃》、《只能想念你》等五首歌,还加码送上安可曲《阿飞的小蝴蝶》给现场的歌迷,嗨翻全场。但他日前收到装有冥纸、活面包虫的恐吓信,再度引起各界关注。唱片公司老板陈泽杉陪同萧敬腾受访,萧敬腾时而低头、表情严肃,他说心情的确有受到影响,“这件事发生在我身上不可思议,我想知道原因跟由来,包括之前的事件。我是当事人,当你们问我有什么感觉,我比你们更想知道。”萧敬腾也坦言,“我气的不是发生这些事,是没有一个结果。”陈泽杉强调觉得匪夷所思,但不做两件事件的联想,希望警方能拿出魄力,找出藏镜人,“不要再叫敬腾做笔录了,他是受害者,请警方找真正需要被传唤的人。”同门师弟林俊杰有听闻此事,他更爆料曾收到女用内裤,收到工作人员拍下的照片吓了一大跳,“希望大家可以理智一点,不要恶搞!”

  林俊杰演唱热门歌曲《因你而在》作为这场音乐盛会的开场,加上《黑暗骑士》、《修练爱情》的组曲,他载歌载舞,现场立刻陷入疯狂。林俊杰除了获得“十大风云歌手”,去年华语百大专辑更夺下冠军,“出道十年了,谢谢粉丝们,我会用音乐把自己的故事唱出来。”紧接著出场的是两年没发片,一发片就抢进“十大风云歌手”的苏打绿,演唱《狂热》、《我好想你》跟《再遇见》等,台下歌迷听得如痴如醉、跟著唱和。

  颁奖典礼的重头戏则是日本电音女子天团Perfume热歌劲舞,三位团员展现十足诚意用中文向观众问好,“你们好吗?开心吗?”歌迷也给予热情回应。 Perfume演唱知名歌曲《Magic of Love》及《Chocolate Disco》,Perfume在台上喊“Chocolate”、台下喊“Disco”,让粉丝嗨到最高点!

  除了天王与天团,这次颁奖典礼也邀请许多实力派唱降,获得“十大风云歌手”的A-lin,不但清唱《失恋无罪》,还和师弟小宇卖力热舞合唱《920》。在电视剧或偶像剧主题曲,都获得歌迷喜爱的丁当,这次以《兰陵王》片尾曲《手掌心》获得“年度最佳电视原声带单曲奖”,偶像剧歌姬当之无愧,她也与师妹家家对唱《入阵曲》,两位铁肺歌后同台飙歌,粉丝听得相当过瘾。

  “年度独立创作精神奖”董事长乐团特别邀请心目中摇滚女神杨乃文,一起登台演唱台语歌《幸福的滋味》。其他包括创作才子严爵、创作才女徐佳莹,陈势安、毕书尽、魏如昀,新秀王大文、王诗安等歌手,都出席这场盛会,卖力演唱。

  (新浪娱乐台北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