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开唱20分钟门票售罄 或唱爱的供养

2014年04月11日09: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笔畅Unlock成都演唱会海报 周笔畅Unlock成都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4月10日下午两点,即将于5月31日举办的周笔畅[微博]Unlock演唱会成都站开始预售抢票。成都站也是继2013年周笔畅Unlock巡演北京、深圳站后的安可场。

  成都是巡演收官场

  2013年周笔畅发布了自己监制专辑《UNLOCK》并举办同名演唱会,于6月北京万事达中心以及10月在家乡深圳举办了演唱会。

  之前周笔畅主理的潮牌begins在成都开过游击店,专辑在成都举办过签售会,因此将Unclock收官站定在了成都。

  成都站或唱《爱的供养》

  周笔畅Unclock演唱会总导演是曾与王菲、陈奕迅[微博]等合作过的香港导演庄少荣,而音乐总监是制作人梁翘柏[微博],这也是周笔畅继《UNLOCK》专辑之后与他们的再度合作。为了区别于去年北京、深圳演唱会的木质创意概念舞美,成都站将重新打造声光电高科技舞台。在演唱会曲目上,除了会演唱大家熟悉的笔式情歌外,周笔畅在《我是歌手》留下遗憾未能演唱的《爱的供养》极有可能在成都站首秀。而在造型方面,目前工作室成员正在与某顶级品牌洽谈联手打造演唱会十套战袍,关于Unlock成都演唱会的所有细节也将于近期全部揭晓谜底。(TG/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