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生女汪小菲感恩 小S:比自己生还紧张

2014年04月24日17: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S结婚三年后平安产女儿 大S结婚三年后平安产女儿

  新浪娱乐讯 结婚三年多,苦苦求子的大S终于生了!4月24日16:54,她在微博中报喜,称生了女儿,平安感恩,并附上女儿的小脚印。微博一经发出,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大S的家人和圈中好友也齐声祝贺。老公汪小菲[微博]送上贴心话,“老婆这一年辛苦了。也感谢大家的关心,我最爱的母女俩身体健康,一切平安。谢谢!”妹妹小S[微博]不仅替姐姐道辛苦,更感慨“站在外面等的感觉怎么比我自己生还紧张!”赵薇[微博]、范玮琪[微博]、谢娜[微博]、邓紫棋[微博]、潘长江[微博]等人也在微博中送上祝福。

  (竹圆/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