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穿浴袍对镜头卖萌 新发型获赞(图)

2014年05月17日01: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S晒新发型 小S晒新发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辣妈小S[微博]与网友分享了自己新发型的靓照并写道:“感谢台湾超厉害发型师,miki姐帮我剪的新发型!我爱短发,就如同我爱麻辣锅一样!”

  照片中的小S身着浴袍对着镜头卖萌,一头短发显得清新干练。但相比起之前的短发造型,这次的新造型显得比较柔和,让小S看上去也多了几分温柔的感觉。

  照片一出,网友纷纷为其点赞,大呼新发型很漂亮。有网友表示:“短发真的很适合你。”更有粉丝留言称:“美丽的辣妈,剪啥都惹人爱。”

  然而虽然小S的造型有了新变化,但她犀利大嘴的个性却依旧没有改变。日前性感新星陈艾熙日前上《康熙来了》徒手化妆单元时,被小S以“B2(康熙制作人陈彦铭)的女朋友”称呼,她当下并未否认。ETtoday/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