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回应杰迷万人情书:你们的爱令人感动

2014年01月28日01:32  新浪娱乐 微博
昆凌晒睡前美照 昆凌晒睡前美照
周杰伦与昆凌逛街被拍 周杰伦与昆凌逛街被拍
昆凌学做咖啡拉花,做出周杰伦头像 昆凌学做咖啡拉花,做出周杰伦头像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与绯闻女友昆凌尽管一直没有公开承认两人的关系,但无论是媒体还是粉丝都已默认两人恋情。前段时间,昆凌的微博更被周杰伦粉丝包围,数万条感人的留言,叮嘱昆凌一定要好好照顾好杰伦,让人看后感动不已。而一直未有回应的昆凌,1月28日凌晨,首次提及杰迷们的留言,称“看了留言,很温馨,我很不善言词表达啦,但你们的爱真的很令人感动”。

  1月28日凌晨,昆凌在微博晒出自己近日的咖啡拉花成果,不仅有豹子、花纹等图案,更是巧手做出周杰伦头像的拉花。面对数万杰迷的动人留言,昆凌也终于首次在新浪微博回应杰迷,称“看了留言,很温馨,我很不善言词表达啦,但你们的爱真的很令人感动”。而此番言语也让杰迷们激动不已,纷纷猜测昆凌此言是否也是默认自己杰嫂的身份。不过昆凌随后又晒出一张临睡前的自拍美照,并打起了马虎眼“承认什么呀?”。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