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恺玹晒怀孕美照 网友:怎么还是一样瘦

2014年02月09日13:56  新浪娱乐 微博
曾恺玹晒怀孕美照 曾恺玹晒怀孕美照
曾恺玹晒怀孕美照 曾恺玹晒怀孕美照

  新浪娱乐讯 前J女郎曾恺玹[微博]去年12月爆出闪婚消息,当时就已公开2人将于2014年5月迎接小宝宝的到来。8日晚间她在微博晒出自己的怀孕美照,脸蛋仍然清瘦,并大方拍下自己6个多月的孕肚写着“Babyinside”,准备迎接新生命的欢喜心情溢于言表。微博网友则不禁大呼:“怎么还是一样瘦!”

  曾恺玹近来鲜少曝光,突然爆出闪婚消息让各界都相当惊讶,至今都尚未在媒体前露面,低调的他们仅在微博公布喜讯。据悉男方是40多岁艺术家,2人交往1年多,女方经纪人盛芳形容他“高高帅帅的”。日前她PO上脸贴脸照,只有男方的背影入镜,但曾恺玹一脸洋溢幸福表情,粉丝赞:“好幸福,老公一定很帅!”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