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歌忆赵又廷高圆圆热恋:拍完戏还抱

2014年06月06日17: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高圆圆[微博]与赵又廷[微博]因《搜索》结缘,如今终于修成正果,结为夫妻,导演陈凯歌可以算是他们的“红娘”了。日前喜讯传到《道士下山》剧组,正忙于该新片的陈凯歌送上祝福,并谦虚地表示,“他们的爱只是恰巧让我看见了而已。”同时他还爆料,早在拍《搜索》期间,他就通过赵又廷看高圆圆的眼神,以及两人借戏拥抱个不停,发觉他们之间已经擦出爱情火花了。

  陈凯歌“抱怨”两人假戏真做:“他们俩给我造成了很多障碍,很多麻烦,因为这个戏不是顺着拍的。我说,你们俩千万别觉得这两个角色在这7天里就爱上了,我不是写爱情故事,千万别演得肉麻、缠绵,他们说知道知道,但接着他们就缠绵上了。眼为心之苗,从眼神就看出来了。我第一次看出他们两人状况是拍在咖啡厅见面的戏,当时我就看出赵又廷看高圆圆的眼神不对了。”

  “还有一场戏是高圆圆对赵又廷说‘我不愿意让人看到你跟我在一起’,而赵又廷则回应‘我就要让所有人看见陪着你治疗’,这场戏其实没拍几遍,也没有特别使劲,但他们在喊了停机之后,互相拥抱了很久,当时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安静不打搅,直到我们都出去了,他们两个人才分开。”

  “你能在眼皮子底下看到两人真实地产生感情,你觉得你得护着。”作为“红娘”,早就心知肚明的陈凯歌颇有长辈风范。

  对于6月5日两人在北京民政局领证一事,陈凯歌送上祝福:“因为一部电影喜结良缘,是个好事儿啊,得祝福他们。”同时他也对“红娘”称呼谦虚回应道:“他们的爱只是恰巧让我看见了而已。”(何小沁/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