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见新男友家长 和绯闻小三合影

2014年08月01日07:4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萧亚轩与石贞善及石妈妈见面一家亲,还不避讳与“绯闻小三”程颖婕合照,林恬儿与林心儿也有到贺。   萧亚轩与石贞善及石妈妈见面一家亲,还不避讳与“绯闻小三”程颖婕合照,林恬儿与林心儿也有到贺。
石贞善的弟弟Elroy也有到场,但没公开与女友萧亚轩的合照。 石贞善的弟弟Elroy也有到场,但没公开与女友萧亚轩的合照。
吴建豪为太太悉心打造惊喜派对,赢得伊人一吻。 吴建豪为太太悉心打造惊喜派对,赢得伊人一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34岁的萧亚轩[微博]与柯震东[微博]分手之后,火速搭上吴建豪[微博]太太石贞善的弟弟Elroy,继与柯震东、王阳明之后,再次谱出姐弟恋。萧亚轩日前笑然默认恋情,似乎在热恋,十分甜蜜。前天(7月30日),吴建豪为太太举行惊喜生日派对,向萧亚轩借来新店做派对场地,布置成以独角兽为主题的气球天地。吴建豪不惜把巨型气球兔子面具戴在头上,向太太送上蛋糕,不少好友赞他是好好先生。

  一起出席吴建豪太太生日派对

  石贞善在个人Instagram分享派对的照片,秀出与老公吴建豪的恩爱合照,还看见不少圈中名人到贺,包括林恬儿、林心儿、杨秀容、程颖婕、新加坡演员郭舒贤等,当然少不了未来“姑仔”萧亚轩及Elroy。

  一对新鲜恋人同场现身,不过主人家刻意安排男子组、女子组分别合照,就是没有两人的合照。反而曾被传介入萧亚轩与柯震东恋情的程颖婕,大方与萧亚轩合照,关系错综複杂。

  萧亚轩遇旧情敌程颖婕

  心情十分好的萧亚轩戴着米妮老鼠的气球帽,单眼加上胜利手势,十分可爱。同场还有石贞善的妈妈,看来萧亚轩已成功拜会Elroy家长,名副其实一家亲。(颖颖)

(责编: pp)

文章关键词: 萧亚轩吴建豪新男友绯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