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宁否认暗嘲柴智屏 斥媒体故意误导

2014年08月31日10: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许玮宁起誓阮经天并未求婚 许玮宁起誓阮经天并未求婚
林心如附和被媒体误解为暗嘲柴智屏 林心如附和被媒体误解为暗嘲柴智屏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台湾艺人柯震东[微博]出狱后,在经纪人柴智屏[微博]的陪同下在北京和台北两地举行道歉会,而在北京的道歉会上柴智屏曾要求媒体举起右手,发誓要维持秩序。而这一行为被媒体曝光后也发争论。此后,又有媒体写出“暗嘲柴智屏,许玮甯发誓否认求婚”的新闻,结果引来许玮甯不满,发微博澄清。

  该新闻写道:“前阵子传出阮经天[微博]向许玮甯求婚,媒体趁机向她求证,旁人立刻拱说学柴智屏发誓,许玮甯不加思索举手发誓说‘小天[微博]没有求婚!’,林心如[微博]则在一旁双手举四附和。”

  许玮甯8月30日在微博上贴出媒体报道,并作出澄清,她写道,“我要严正很严肃的说 请不要把我们塑造成落井下石的人,也请不要引导我们做出这种动作然后自己下标题,这是很不道德的一件事,我们明白工作上难免有需要跟标题压力,但这种扭曲事实和人格的事没有办法接受?请互相尊重,谢谢”。

  (竹圆/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柴智屏许玮甯许玮宁阮经天求婚许玮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