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娶重庆妹子 绯闻女友发微博露怨气

2014年09月07日23:3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欧汉声8月底登记结婚,绝美爱妻郑云灿成为焦点,胡瓜表示7月即收到他口头告知喜讯,昔日旧爱也大方献祝福。不过前绯闻对象吴怡霈6日在微博发文:“有些人……还真的很难懂……”,疑暗藏埋怨气。35岁欧弟跟27岁郑云灿交往约一年多,外传6月他在夏威夷求婚,经纪公司证实小两口8月29日在重庆登记结婚,计划年底或明年初补办婚宴。欧弟的师父胡瓜早在7月收到消息,祝福之余不忘开欧弟玩笑,“我以为他说说而已,没想到真的结了。”罗志祥不认识郑云灿,得知好朋友找到另一半他感到很开心。

  欧弟兴奋公布喜讯,昔日绯闻对象均大方祝福,现为人妻的小娴说:“希望他们开心快乐。”Makiyo虽和欧弟久没联络,得知他完成婚事,她说很恭喜。前女友香蜜拉除献祝福,更表示如收到喜帖愿意出席婚宴。吴怡霈和欧弟暧昧情传了许久,最后无果,昨(6日)她在微博说:“有些人,有些事,还真的很难懂~现在,终于明白了。”被认为是在指欧弟。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欧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