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姐浴后搞笑挖鼻孔自拍撞脸小S

2014年10月12日11: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Hold住姐浴后搞笑挖鼻孔自拍 Hold住姐浴后搞笑挖鼻孔自拍
小S 小S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Hold住姐[微博]谢依霖因在节目《大学生了没》上演1秒变格格搞笑才艺,一举成名后,随之而来的《小时代》电影系列演出,也让她在内地爆红。近日她在微博上传一张看似刚洗完澡、头上包着毛巾的照片,还搞笑挖着鼻孔,却有网友发现这照片的角度竟撞脸小S[微博]

  谢依霖10日在微博上传一张照片,她包着绿色头巾,挖着鼻孔表示:“微凉的天气,带着一股淡淡的忧伤。”有趣的是,谢依霖这张照片被眼尖的粉丝发现,角度有点神似小S,她因为演出电影把头发剪到耳下3公分,和对方的招牌学生头类似,在节目《康熙来了》上,她笑称朋友曾说过,两人长得很像,她还笑说:“误打误撞的啦。”完全没有觉得两人不像。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Hold住姐谢依霖小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