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被我承包了!张翰带粉丝看巴阿球赛

2014年10月12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翰晒巴阿球赛门票邀粉丝一起看比赛 张翰晒巴阿球赛门票邀粉丝一起看比赛
幸运粉丝和张翰合影 幸运粉丝和张翰合影
粉丝们和张翰一起自拍比V字 粉丝们和张翰一起自拍比V字

  新浪娱乐讯 “我就是要让所有人知道,鸟巢被我承包了!”土豪的“鱼塘主”张翰[微博]日前发微博,称自己有三张南美超级杯的球票,将在微博随机抽出两名幸运粉丝和他一起看球赛,并且“机票酒店就交给Boss吧!”昨晚(10月11日),球赛在鸟巢举行,张翰也真的兑现承诺,贴心带粉丝一起看球赛。张翰在微博晒出与工作人员、歌迷一起看球赛的照片,并写道:“和最亲的人们看最好看的球赛”,能和偶像近距离接触合影,粉丝们都很激动,对着镜头开心比“V”。

  网友纷纷感叹:“居然连足球场都要承包。”还有网友不忘张翰前女友郑爽,希望二人复合:“翰哥你终于出现了,好希望做在你旁边的人是郑爽。那样就更亲近了不是吗?”(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张翰南美超级杯球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