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赞婆婆最美关系融洽 带女儿户外玩耍

2014年10月19日23: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小S[微博]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婆婆的照片,并称赞美丽,看来关系非常的融洽。随后,在同一天,她又曝光一组带女儿户外玩耍的照片,照片中,小S和女儿们玩的非常的嗨,好妈妈好媳妇本色尽显。

  10月19日21点49分,小S通过微博晒婆婆近照,并称赞道:“我最美丽的婆婆。”照片中,小S婆婆戴着黑超墨镜,头上戴着用五彩珠子编成的帽子,非常的洋气,和小S老公很像。对此,就有网友调侃称:“干嘛发你老公照片?”

  随后,在同一天的21点56分,小S更新微博,晒和女儿玩耍的照片,并称:“今天这个天气能不带孩子出去玩吗?”照片中,小S大女儿已经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小女儿将手指放在嘴里,在妈妈怀里尽情享受午后的阳光和欢乐的亲子互动,小S也是一脸的温柔,母爱爆棚。微博曝光后,网友称赞好媳妇好妈妈的同时,更不忘调侃徐老三,称:“无处不吃手指的老三。”(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小S女儿小S小S婆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