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小S未与康熙签约 蔡明年将执导筒

2014年10月18日10: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康熙来了》又传停播 《康熙来了》又传停播
康永微博文字引人猜想 康永微博文字引人猜想

  新浪娱乐讯 《康熙来了》要停播?近来有网友爆料播出10年的《康熙》将收摊,24日之后恐后会无期。对此,制作人李国强表示,“这是子虚乌有的传言,存档都已经到11月了。”然而《康熙》停播谣言不是第一次,康、熙2人至今与节目没有签约,蔡康永又怀导演梦,2015年将执导筒,传言更显得绘声绘影。

  大陆网友扒皮王15日上午在微博上爆料,“《康熙来了》停播是迟早的事。蔡康永从06年9月开始便打算不再跟中天续约,后来纯因他跟王伟忠小s私交甚好才继续合作。内地六大视频网站也已经与蔡康永洽谈了战略合作事宜;制作人B2出走前全是台湾综艺咖,走后更惨不忍赌。还有就是生了三个女儿后的小S不可能完全放弃继续求子。24号后可能后会无期。”

  正巧蔡康永15日下午就在微博PO出自己与小S的合照,并写道:“All those moments……(所有那些时光)。”更是引起网友联想,但蔡康永经纪人对此否认,并强调微博内容与节目无关。

  蔡康永7月接受大陆媒体采访时坦言,直到现在,他都没有和电视台签约,王伟忠曾希望能用一纸合约稳定合作关系。但他说,如果要签约,下个星期就不来录影了。而一直以来怀抱电影梦的蔡康永,早说过2015年要拍电影,他说,以前想倾家荡产拍电影却苦无机会,阴错阳差主持《康熙》,结果机会一下都来了,已有10多个案子上门。

  另外,蔡康永曾提到若《康熙》将录制最后一集,他希望“不要让人感觉到是最后一集。”他说:“如果康熙真的走到了结束那一天,在他的想像中,一切都应是戛然而止,消失在泡沫中。”ETToday/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康熙来了蔡康永小S康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