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终断胖达人炒股案 笑贴老公秀恩爱

2014年10月14日11: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S与老公小S与老公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小S(徐熙娣)最近终于成功从胖达人炒股案中脱身,摆脱官司的她近日还开心地,和老公许雅钧(Mike)拍下风波爆发后首张曝光的合照,闪瞎不少网友。不过,她拍完照片后才发现,老公的眼睛居然没看镜头,连自己都忍不住在留言吐槽“老公,你在看哪?”

  据了解,小S因夫家投资的面包店“胖达人”,爆出天然口号造假风波,后来又被查到老公许雅钧和公公许庆祥,涉嫌母公司基因国际内线交易案,引发轩然大波。如今,检方已经确定查无全案有任何涉及不法的嫌疑,已经将案件签结,让当初身为面包店代言人一直被传唤出庭作证的她,终于能一扫阴霾,并把和丈夫开心合影的照片PO上网分享,获得许多粉丝祝福。

  照片中的小S脸上略施淡妆,身上穿著朴素的浅色针织衫,依偎在身穿白衬衫的许雅钧怀裡,面对镜头露出灿烂微笑,夫妻俩脸上全洋溢著幸福,令不少网友羡慕不已。此外,也有许多人看到两人患难与共,一起挺过这么多风雨还如此恩爱,透过留言直喊很感动,并祝福偶像能永远当个幸福的女人。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小S明星动态明星生活小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