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张娜拉现身北京与歌迷庆贺生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16:58 新浪娱乐


李霞主持 热舞开场 张娜拉出场


与歌迷互动 为歌迷挑衣服 扮靓歌迷


发表感想 吹蜡烛 切蛋糕


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 举杯庆贺


举杯庆贺 接受礼物 带上歌迷送上的哈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3月12日,一阵强烈的韩流袭击北京王府井大饭店阳光俱乐部,韩国人气偶像张娜拉亮相北京,出席在这里举行的张娜拉歌迷牵手会暨签约某运动品牌的签字仪式。全国数十家媒体闻风而动,张娜拉的忠实FANS也早早的等待在会场门口,希望能一睹韩国美少女天后的风采。点击欣赏现场视频

  由中国驻韩领事馆任命的“中国文化宣传大使”张娜拉的此次中国行收获颇丰。而她另一项重要成果就是与该运动品牌的签约,由这个代言开始,张娜拉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这次的张娜拉记者会由李霞主持,张娜拉以她最擅长的Hip hop舞蹈出场。在众多歌迷以及媒体的见证下,厂家总经理吴荣光先生与张娜拉现场签约,并播放了张娜拉来中国拍广告的精彩花絮。

  随后,现场歌迷有了与张娜拉近距离接触的机会。美少女张娜拉亲自为六位幸运歌迷担任服装指导,现场为他们搭配最IN的运动装。由张娜拉主理的服装造型得到了现场歌迷的一致赞许,让小天后甜在心里。

  而非常凑巧的是,张娜拉的生日(3.18)马上就要到了。因此,主办方还特意准备了生日蛋糕让张娜拉提前与中国歌迷共渡生日。细心的歌迷特意为张娜拉带来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全场一同为她唱起生日歌,让首次在异国过生日的张娜拉是既激动又感动,充满了幸福的笑容。

  越来越多的韩国艺人到中国发展,小天后张娜拉也由此开始了中国市场的开拓。据悉,代言只是第一步,张娜拉在中国马上将有一系列的动作和发展。而选择代言作为开始,借助强大的广告攻势快速提升人气,无疑是个明智之举。祝愿小天后的中国之路一路走好。(图/徐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娜拉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张娜拉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