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裴勇俊狮城享受国宾待遇 获殊荣冠名新加坡国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7: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刚被韩国政府授予韩国东南亚旅游形象大使称号的裴勇俊正在为宣传《绯闻—朝鲜男女相悦之史》而访问东南亚各国,他的到访此前在台湾已经引起轰动效应,而下一站将到新加坡、香港、马来西亚、泰国等国家和地区。

  裴勇俊18日到22日将在新加坡参加各种影迷见面会和记者招待会。而据新加坡政府方面透露,新加坡政府特意准备了一项属于国宾待遇的活动。就是为新种兰花命名仪式(Orc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hid Naming Ceremony)。兰花做为新加坡国花,它的命名一般都只局限于一些世界名流和政客等国宾。已经获得该荣誉的名人有英国女王伊莉莎白,英国王妃戴安娜,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现韩国第一夫人权洋舒等。该仪式是新加坡政府为了欢迎访问新加坡的国宾而举行的,命名新种兰花之后,裴勇俊还将亲自将其种植在新加坡国立公园之内。

  获悉裴勇俊将到新加坡的影迷们,已经纷纷向新加坡聚集。20日裴勇俊将在香港也举办一次影迷见面会。据裴勇俊要下榻的香港和新加坡酒店人士透露,该酒店已经有一些中国内地、台湾、日本、马来西亚、泰国、美国等地的影迷预定了房间,酒店方面也针对这些情况计划推出裴勇俊影迷客房等促销活动。一些影迷也特意购买了裴勇俊飞往新加坡和香港的班机的座位,准备和裴勇俊来一次“亲密接触”。

  此外,裴勇俊还特别建议香港和新加坡方面的主办方要求把部分收入捐给贫困儿童基金会。(高丽太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