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裴勇俊造访新加坡受追捧 狂热影迷围堵机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8:2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为了宣传《绯闻-朝鲜男女相悦之史》,裴勇俊3月18日来到了新加坡,并在机场受到了600多名影迷的热烈欢迎。

  由于在飞机到港前3个小时就已经有众多影迷聚集在机场准备欢迎,为保证裴勇俊的安全和机场秩序,新加坡方面特别允许裴勇俊可以免除烦琐的手续,就直接通过VIP贵宾通道出港,机场同时还派出一个小队(15名)的机场特种警备队对其进行贴身保护。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因为新加坡的裴勇俊影迷俱乐部(Joon’s Family)中会员众多,俱乐部不得不派出8辆旅游车才把报名前来的影迷送到机场。一些狂热的影迷为了能与裴勇俊亲密接触,特意购买机票进到侯机厅中等候批偶像的到来,而之前接到裴勇俊要到新加坡消息的马来西亚、泰国、越南等地的影迷也特意飞到新加坡,希望能够一睹偶像风采。

  当裴勇俊出现在机场,见到自己偶像的影迷们开始狂热起来,现场的尖叫声不断,一些影迷甚至不顾警备队的阻拦,跑到裴勇俊面前献花并试图拥抱,幸好被身边的警备队员阻拦。在裴勇俊乘车前往酒店的过程中,除了护卫车队之外,甚至还有很多影迷驾驶私人车辆尾随直到酒店,可见他们的痴心。

  裴勇俊下榻的Copthorne酒店也是特别给予了贵宾级的待遇,经理亲自为其办理了所有入住手续,并把裴勇俊带进贵宾房间中。事实上早在5天之前,这家酒店的房间就已经被裴勇俊的影迷们预定完毕,酒店大厅和咖啡厅等所有地方都被影迷们占领,而没有预定到房间的影迷们整夜守侯在大厅中,裴勇俊的经纪人所住的房间也整夜电话铃声不断,因为随时都有影迷打来电话表示想见裴勇俊,要求能够当面送裴勇俊礼物。

  此外,新加坡媒体也对裴勇俊来新加坡一事进行了大量报道。媒体惊呼,有这么多影迷在机场迎接明星,在新加坡还是第一次。(高丽太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