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金喜善采访全是火药味 蓄意沉默险些引发冲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6:32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昨天是个好日子,众多上海商家选择在这一天举办明星代言活动。但在昨天下午举办的某化妆品发布会上,作为吸引眼球的焦点人物金喜善,却没有给上海媒体多大面子,先是表示没有专访时间,然后坚持只接见几位内定的媒体记者,最后在双方差点发生冲突的情况下才稍作让步,但条件是所有非邀请媒体必须全部“封口”,在采访期间不准提问。

  语言不通成沉默借口

  金喜善这个代言人还是相当称职的,简短群访期间只回答与化妆品有关的问题,其他的均以微笑一带而过,语言不通成为了她保持沉默的最好借口。

  活动部分结束后,记者询问工作人员关于金喜善专访的安排,得到的答复是:“金喜善的保镖很难沟通,他们说由于流程表上没有安排专访这一项,所以坚持不再出来。我们加进去的所有临时安排都被他们剔出来了。”

  这时,所有记者都围在原本安排专访的房间外,等候主办方的说法。经过紧张协调,主办方表示金喜善只愿意接受几家主要媒体采访,并随即报出了四家电视台和一家报社的邀请名单。但到现场的媒体至少有几十家,大家对于这种划分三六九等媒体的做法表现得义愤填膺,最后差不多一半都挤进了采访间。

  金喜善还没有出来,韩国公司的工作人员却表现出如临大敌的气势,不断地要求没有被邀请的媒体退出去。在看到没有人搭理后,工作人员显得异常恼火,命令所有人全部离场,采访暂时取消!

  这时双方的冲突一触即发,一位上海记者气愤地表示:“从来没见过哪位明星这么大牌的!现场一共才二十几个记者,金喜善还带了两个保镖,到底害怕出什么问题啊?”工作人员也无奈地解释说,主要是金喜善方面太过较真,目前主办方正在紧急与之沟通。

  最后想挽救僵局

  看到众多媒体纷纷退场表示“罢采”,主办方也急了,立刻表示请大家回到座位上,金喜善马上就出来接受采访。但有一个条件,就是所有提问必须由一家受邀请的电视媒体发布,其他任何记者不得开口,“如果谁插嘴,就很抱歉地请其离场了。”

  如此这般,金喜善的采访就在全程旁听电视专访中开始了。在聊完一段漫长的美容保养心得之后,话题终于转到了近期与成龙的合作上,金喜善表示:“成龙在全世界都很有名,能够跟他合作我感到十分兴奋。在合作拍摄《惊天传奇》中,我们相处的关系也很好,我真的好希望跟更多的中国演员合作。”

  成龙除了拍戏厉害之外,歌唱得也是一流,金喜善会进军歌坛吗?“我不大会唱歌,但在跟成龙拍戏的间隙,他还是教会了我唱两首歌,分别是《明明白白我的心》和《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我希望能够跟他在发布上合唱这两首歌,但不敢想像会有什么效果。”说着说着,金喜善就现场唱了起来,虽然只是一两句中文歌词,但听得出来她已经下了苦功夫。

  或许是觉察出现场颇具火药味的气氛了,金喜善在采访最后还特别要求翻译向全场记者转达自己的祝福:“这么冷的天气,大家还能来捧我的场,我真的很感动。我祝愿今天所有到场的人这一年都有好福气,也祝所有喜欢我的人永远健康快乐!”金陵晚报记者甄俊上海现场报道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金喜善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