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神话》成龙将军装亮相 金喜善被颠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1:28 兰州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成龙将军装气度非凡

金喜善吃了不少苦头

军营

  本报景泰讯 9月7日,由成龙大哥和韩国美女金喜善担纲主演的《惊天传奇》(《神话》)仍在享誉全国的景泰胜景石林继续拍摄,当天剧组仅拍摄了英雄救美、悬崖救车两出戏。

  在剧组严防死守中混迹于片场的记者与当地村民一起“偷看”了剧组拍摄两场戏的全过程。在一个叫“豹子沟”的黄河石林入口处,有一段近两公里长,坑凹不平,布满尘土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一拍广场,惊喜不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的古道,公主乘坐的那辆富丽堂皇的车辇被一辆现代化的小汽车拉着来回走了将近一天。最终,那“娇气”的公主终于不堪颠簸晕倒在车辇中,而一身豪气的大将军“成龙大哥”在英勇的救美过程中,心疼的拉起喜善的手抚摸着进行安慰。而当公主乘坐的车辇的两轮就要坠下悬崖时,英勇的“大将军”再次以千钧之势将公主连车一起救了上来。这两场精彩的表演让人看得既提心吊胆又赏心悦目。

  记者攻破大兵营

  当天下午,在片场警戒人员的严密封锁中,记者冲过封锁线,沿石林拍摄现场一路进发,走出石林北口来到一片空旷的戈壁时,一座旌旗猎猎的古代大兵营突兀在沙砾之中,除了一个看场的村民外,诺大的兵营竟然没有一个士兵把守。记者乘机“攻陷”兵营,等上瞭望塔摘下了军旗,之后又轻松的踏上只用来做模样的战车。但不管怎么做,都没有古战场上那种鼓角齐鸣、杀声震天的感受。最后,记者一行亲自抬起一根圆木,吆喝着撞开营门获胜归去。

  让记者感到更为尽兴的是,在所有人们眼中认为神秘莫测,锐不可挡,让敌人望而生畏的滚滚火球竟然是麻袋片包裹的两个藤条壳子,一个人竟然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将其高高举起。原来这个火球在舞台上并不可怕。

  金喜善被颠晕在车辇中

  在当天下午拍摄的第一场戏中,有一个公主的车辇在交战中被敌军的大火烧着,在苍凉的古道上疾驰前行的镜头。但就是这么一个“简单”的镜头,在那段不足两公里长颠簸的人造古道上来回奔驰了20余趟,车辇每趟吱吱哑哑颠沛而过,卷起的尘土弥漫古道。记者窥探到,公主竟然不是坐在车中,而是由几个“壮汉”搀扶着“趴”在车内。几个小时后,导演终于满意了,但平时从来没有吃过这种苦头的公主金喜善由于过度的颠簸和劳累,竟然晕倒在了车辇中,最后被人扶下车时,美艳绝伦的公主脸色苍白,浑身乏力。

  忙了一整天拍了两秒钟

  为了当天的第二场戏,剧组人员忙乎了一整天,但这场戏的拍摄却仅仅花了两秒钟就完成了。

  这场英雄悬崖救车救人的壮观场面在通往景泰石林的途中,一个叫“上崖子”的陡峭山路的一处约300多米高的悬崖边上拍摄。为了将公主的车辇悬吊在悬崖边,一辆大型吊车用了6根钢丝绳才完成悬吊任务,但选位却用了整整一下午,直到晚上8时才算准备就绪。导演一声令下,成龙大哥跳上公主的车辇,开始救车,仅仅2秒钟,导演就说OK,收工了。而记者原先听说的车辇要摔下悬崖的戏就这样在救车中结束了,让记者在玉米地里白白等了4个小时。

  采访手记

  今天是快乐的。

  因为我和我的那个在夏河捉贼时身着藏袍混迹于片场搞到了好多独家片子的亮仔,还有不经意就能俘获马俊仁教练的邢剑扬一同被派到了《神》的片场,除了换防,还有更多的采访任务在等待着我们。

  前几日,保子总因为“脸白”被剧组驱逐出境,我们想,宋傲的脸很黑,这肯定是被派出的主要原因,但亮仔却白的有些过分,那只能说是他的伪装技巧给他赢得了这个美差。可是,邢剑扬呢?他也许是介乎于黑白之间,但主要可能是个头不太惹人注意的缘故吧,反正已经来了,原因都已显得微不足道了。我们想,领导的意图无非是“不管白猫黑猫,只要抓住老鼠则为好猫。”

  换防时,前任们的激动是自然的,但他们的过分高兴,特别是平娱记的那种近乎热烈的拥抱和迫不及待要回去的兴奋,让我们感到了一种无形的压力。从他们临离开石林时的一番番交代和引导中,我们知道,吃喝不上不算什么,关键的问题是如何伪装成村民能混迹片场不被清除才是真的本领。他们走后,我们还没有来得及伪装就首先试探了一把,运气很是不错,我们竟然就混进去了,也许是宋傲的黑和他流利的当地话说“要进去找自己的老婆”蒙了警戒人员,反正是进去了。

  在来时的路上,亮仔想让我化装成他的老婆,坐毛驴车进入片场,还“侮辱性”地说自己的老婆虽然丑了些,可是还有几分姿色的。假如后期更加精彩的拍摄确实需要化装成女人的话,我们想,不管是谁大家肯定不会推辞的。也许,邢剑扬化装一个娇小的女人会更有魅力,平娱记的红头巾也被他悄悄地保管着。他说,他确实想做一回女人,乘机过过瘾。

  总之,今天是快乐的,头一天的刺探也没有白费。

  我们最衷心的意愿是,希望每一天都能和导演在一起,或者奢望“公主”金喜善能每天至少“召见”一次,那样我们就免去了伪装成女人的憋屈。本报特派记者宋维国 邢剑扬 记者杨亮摄

  组图:《神话》热拍 成龙携金喜善“出逃”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七里香 江南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