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卡梅隆迪亚兹诉小报诽谤 与男友恋情受绯闻打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3: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此前被美国一家小报曝出与她拍MTV时的制片人夏恩·尼克森产生私情,这一绯闻不仅让迪亚兹形象受损,而且还影响了她和小男友、偶像歌星贾斯汀的恋情,于是,不堪这一污辱的迪亚兹日前决定拿起法律武器起诉这家报纸犯了诽谤罪。迪亚兹要求被告方支付超过1000万美元的精神赔偿,另外她还请求法官把小报因为刊登这则花边新闻得到的收入全部交给她。

  尼克森也加入了迪亚兹的原告方,并同样要求得到1000万美元的赔偿,他说自己和妻子及丈母娘的关系也因为这一绯闻而闹得很僵。迪亚兹和尼克森聘请的律师称,他们指控这家小报“不顾我们及家人朋友的感受恶意诽谤”。

  上述小报在报道迪亚兹和尼克森的地下情时称,迪亚兹一直在欺骗贾斯汀,另外还附带了多张所谓迪亚兹和尼克森在一起的模糊合影,称那是迪亚兹在洛杉矶一个录音间门外与尼克森公开热吻,连标题都是极具轰动性的“迪亚兹被抓现形!”

  迪亚兹表示,当时她和其他几位同事在录音间门外互道再见,她只是仅仅和尼克森来了一个简单的拥抱道别,两人根本就没有亲吻,更不要说是热吻了。迪亚兹说,这家小报炒作这样无聊的新闻完全是为了吸引读者提高发行量,根本不顾对当事人可能造成的负面影响。

  到目前为止,这家报纸还没有就这一诉讼发表评论。今年32岁的迪亚兹和24岁的贾斯汀自2003年年初开始拍拖以来一直备受媒体关注,有关这一“姐弟恋”将无果而终的猜测始终没有停止过,迪亚兹本来就够心烦的了,难怪她这次说什么也要和这家小报对簿公堂。(清晨)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卡梅伦·迪亚兹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