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百万重金导演不懂怜香惜玉逼迫涂紫凝吃肥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12:27 新浪娱乐
百万重金导演不懂怜香惜玉逼迫涂紫凝吃肥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期人气正旺的新加坡歌手涂紫凝做梦也没想到,公司花费七位数重金聘请来的海外导演“新官上任”的第一把火就烧到了她自己头上——为了追求MV的绝佳效果,导演居然逼迫她吃肥肉!

  新加坡歌手涂紫凝的“七位数重金征集MV导演”活动始于三个月前,这一消息登出后,来自大陆、港台、新加坡、美国、韩国、日本的导演反应异常积极,经过激烈竞标,来
自海外的年轻导演脱颖而出,掠走百万赏金。耐人寻味的是,该导演并没有借此作秀,却异常低调地婉拒了所有好奇的目光。由此,使涂紫凝的《卸妆女子》、《跌倒醒》两首MV更增添了几分神秘色彩。

  不过,这种低调只是该导演第一次在涂紫凝和其公司面前展示个性。他的第二次“个性展示”更令人大跌眼镜:在MV筹备阶段,他对涂紫凝近乎完美的身材提出了异议,认为她应该稍微胖一点,尤其是腰部,这样才能拍出他想要的效果和味道,为此,他“惨无人道”地建议涂紫凝吃肥肉、吃红烧肉。

  身高1米61、体重42公斤的涂紫凝,本来身材已经很标准,但是,导演这么一说,也对自己产生了怀疑,觉得自己是不是太瘦了。不过,对于吃肥肉这一艰巨任务,她实在是难以接受,因为她从上幼儿园起就不敢吃肥肉,觉得难以下咽。

  可是“铁面无私”的海外导演却不懂怜香惜玉,在他的指挥下,诱惑涂紫凝吃肥肉成了全公司的大事,肥肉乔装改扮,以种种诱人的样子出现在涂紫凝的饭桌上:红烧肉、烧白……面对大家的期望,涂紫凝每每在举箸之时又勇气不足,害得导演不得不使出杀手锏,用铁青的冷脸实行逼迫,最终,涂紫凝含着眼泪吃下了几块红烧肉,那模样真是委屈的可以。

  对于山羊座的涂紫凝而言,这个夏季是人生中的一个重要分水岭,在她含着眼泪一口口吃掉导演端来的红烧肉以便在即将开拍的MV中将最美好的一面展示给观众的同时,她的《卸妆女子》、《跌倒醒》、《爱的下半场》等歌曲,已经在各地华语歌曲排行榜上直线飙升,在网上,她的呼声和下载数已经越来越高,兼张惠妹的唱功、李玟的妩媚、萧亚轩的灵动于一身的她,已经给华语歌坛带来了强烈震撼,而在她的背后,站着的则是最专业的海外音乐团队——曾为刘德华、巫启贤、许美静、李玟、梁咏琪、许如芸等艺人编曲的新加坡著名编曲家黄铭源,曾一手打造阿杜的著名制作人许环良以及著名音乐人吴剑泓等歌坛大腕,都对她寄予厚望。 李婧/文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