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室奈美惠家庭裁判出结果 夺回儿子监护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5:34 中国新闻网
安室奈美惠家庭裁判出结果夺回儿子监护权(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安室奈美惠

  中新网8月2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下个月就满28岁的安室奈美惠,日前收到了最好的生日礼物,东京法院日前正式将7岁儿子温大的监护权判给了安室奈美惠,让她如梦成为天天可以和儿子在一起的幸福妈咪。

  今春安室奈美惠和前夫SAM就儿子温大的监护权进行家庭裁判,安室动之以情,SAM似乎也不再坚持,当时就已经同意要让出温大的监护权,不过基于保护儿童的立场,法院经
过3个多月的审查后,确定安室有抚养、监护温大的条件,将监护权重新判给安室奈美惠。

  安室和SAM在2002年7月

离婚时,协议儿子温大的监护权归SAM,抚养权归安室,两人共同教养温大,因此离婚之初,这对夫妻还住在楼上楼下,就近照顾温大。但是目前安室和SAM各有感情新发展,若为了儿子经常见面,对新的另一半实在不公平。爱子心切的安室,向SAM表达想要照顾温大的心情,希望SAM把监护权让给她,起初SAM的妈妈很反对,但基于SAM的第二春着想,也就不再坚持了。

  安室争回了儿子温大的监护权,是否代表她要实现对三宅健的承诺呢?目前正在发片宣传期的安室奈美惠,接受大家对她争回儿子监护权的恭喜,但谈到与三宅健进一步的发展空间,倒是三缄其口不愿多谈。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378,000篇。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