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英爱广州支持慈善事业 为希望小学捐款3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9:57 南方都市报

  近日,记者获悉,李英爱要来内地了,由广东慈善总会、南方台综艺频道承办的“李英爱慈善晚会”将于12月20日晚8点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此次李英爱广州之行是为了支持慈善事业,在晚会现场,她将代表主办方捐款30万筹办希望小学,而李英爱本人则不收取演出报酬。当晚还将有古巨基安七炫沙宝亮张敬轩、贾立怡等歌手现场献唱。

  广东省慈善总会的负责人表示,“李英爱一向乐善好施,充满爱心,多次担任韩国一
些慈善活动的爱心大使,在韩国演艺圈享有美誉。今年初,我们曾派人联络她,希望她能够热心支持我们的慈善事业,为贫困山区的失学儿童做一些事情,李英爱看了有关失学儿童的资料,非常感动,爽快地答应了此事。”该负责人还透露,主办方将捐赠30万元人民币给广东慈善总会,为贫困山区的孩子扶贫助学。

  除了李英爱外,晚会还将邀请大陆和港台的明星共同演出,为慈善事业出力。由于此次李英爱慈善晚会属非营利性活动,将不对外售票,南方电视台综艺频道将采取录播形式,晚会录像将于12月24日晚8:10在南方电视台综艺频道播出。

  此外,12月22日是南方台4周年台庆及第二届“南方盛典”颁奖礼的大日子,南方台已落实邀请了郭晋安曾志伟任达华、胡杏儿、马伟豪等港台明星及导演,以及内地的张铁林陶虹李小璐任泉,韩国的安七炫等出席颁奖盛典,刚封“视帝”的“阿旺”郭晋安又将再拿下一个内地的大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