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宋承宪退伍变帅轮廓也变深 疑割双眼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0:24  中国新闻网
韩星宋承宪退伍变帅轮廓也变深疑割双眼皮(图)
宋承宪

  中新网2月5日电 韩国男星宋承宪的好身材退伍后锻炼得更加精实,不少fans都表示:“他变得更帅了,轮廓好像也变深了!”还引起割双眼皮传闻,宋承宪则在接受日本杂志访问时澄清,“其实我中学时代就是这样的轮廓,还曾经被校长怀疑是不是有化妆。”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宋承宪当兵前,在“夏日香气”、“蓝色生死恋”等剧中,以内双的电眼和结实身材电晕女fans,退伍后他积极展开演艺活动,去年底前往日本宣传时,机场涌进6千余名影迷,比“勇样”裴勇俊还威猛。日本fans更在官网上争论究竟该称他“承样”、“宪样”,还是干脆叫他“Honey”。

  退伍后的宋承宪,不仅外型更MAN,轮廓似乎也变得比较深,上个月底他前往日本举行慈善演出,所得捐出做为治疗儿童疾病之用。宋承宪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也澄清表示,“其实我高中就是这样,还曾发生校长从教室外经过,以为我化妆,当场把老师叫去骂了一顿的事。”他也说,当初入伍时不报名艺能兵,在军中趁机把身体锻炼得更加完美。

  宋承宪笑说,他从小轮廓就比较深,甚至还因睫毛长,被朋友开玩笑说“你的睫毛上可以放火柴吧!”他一怒之下竟拿剪刀剪掉睫毛,后来颇感后悔。宋承宪3月17日将再度前往日本冲人气,在埼玉县的小巨蛋举行影迷见面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