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Jewelry李智贤终戴学士帽 成绩获肯定拿功劳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13:44 新浪娱乐
Jewelry李智贤终戴学士帽成绩获肯定拿功劳奖

李智贤

Jewelry李智贤终戴学士帽成绩获肯定拿功劳奖

李智贤

  新浪娱乐讯 2002年进入京畿大学大众媒体专业的Jewelry成员李智贤,本月23日终于戴上了学士帽。

  在当天的毕业典礼上,学校为了肯定在繁忙的工作中仍抽出时间认真修满学分、为学校争光的李智贤,还特意颁发了功劳奖给她。

  李智贤在自己的网站上上传了大学毕业照片的同时,开心地给歌迷留言道:“开心的同时心里也有些许的不舍。留下了许多不舍的回忆,与同窗们的不舍回忆。”“我发现我也是再平凡不过的人,错过了才后悔。不管怎样真心感谢在我毕业之前一直在我身边帮助我的人们。”

  为了发展表演事业而毅然从当红女子组合Jewelry退出的李智贤,今年1月份通过tvN的系列电视剧《人鱼故事》成功的迈出了表演的第一步。禁止转载!(newsen&join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PUPU/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