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慧乔《黄真伊》首映在即 清纯代言净水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4:00  新浪娱乐
宋慧乔《黄真伊》首映在即清纯代言净水器(图)

宋慧乔

  新浪娱乐讯 韩国清纯美女宋慧乔影片《黄真伊》首映在即,日前又被选为韩国知名品牌净水器广告的代言人。

  净水器公司有关负责人于1日表示:“宋慧乔清纯天真的形象很符合我公司追求的‘纯净、健康之水’宗旨,因此当选形象代言人。”接着又说:“我们相信宋慧乔特有的清纯形象将会提升我公司的品牌魅力,此次广告也为美貌与智慧兼备的现代女性宋慧乔形象专门打造。新广告将于6月初正式与观众见面。”

  据悉,于5月中旬结束新广告拍摄的宋慧乔,在广告拍摄中以优雅、清纯魅力征服了全场,让现场人员赞不绝口。展现宋慧乔冷艳魅力的新片《黄真伊》将于6日首映。 禁止转载(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cai/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