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宋慧乔赴港出席品牌活动 随身携带别家手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09:36  新浪娱乐
宋慧乔赴港出席品牌活动随身携带别家手袋(图)

宋慧乔登上座驾后,即往酒店休息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女星宋慧乔为时装品牌Celine赴港出席活动,为宋慧乔袋(Celine Song Bag)造势,但乔妹昨日(7月17日)抵港时,随身携带的却是Chanel经典手袋,让人大感诧异。

  昨日,宋慧乔由首尔飞抵香港机场,由两名助手陪同下于下午1时半出闸,随即被传媒和闻风而至的20名fans包围,并有两名机场保安“护驾”,素颜的乔妹不时回避传媒的镜头,但依然保持笑容,有fans送上毛公仔给她,由助手代接。乔妹等人离开机场后,即登上房车直达中环四季酒店,直至晚上7时许,乔妹由酒店步出,到金钟吃上海菜。

  乔妹此行来港是为出席今晚举行的Celine秋冬07/08时装秀,届时她将会拿宋慧乔袋亮相。不过,昨午她抵港时,全程贴身拎的手袋却是Chanel的出品。据悉,乔妹抵港的第1日并没有安排任何有关Celine的宣传工作。

  年初,乔妹到巴黎出席Celine的时装秀,已传出双方为慈善而推出宋慧乔袋,据悉,这款手袋已定价为港币18,888元,并将于10月正式开始于亚洲地区限量发售,数量不会多于100个,而每个地区将配给10个。(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