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孝利携手杰西卡代言 两大热辣美女性感PK(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1:52  新浪娱乐
李孝利携手杰西卡代言两大热辣美女性感PK(图)

李孝利(左)与杰西卡·阿尔芭

  新浪娱乐讯 韩国性感歌后李孝利,日前当选韩国知名化妆品模特,将与好莱坞性感巨星杰西卡·阿尔芭展开性感PK。

  该化妆品近期与李孝利签订了一年合约,其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一直都只选择国外巨星作为代言人,此次也是首次选择韩国艺人李孝利代言。将通过年轻、健美、性感的李孝利形象,把高贵化妆品的形象宣传得更加的大众化,因而将推广到年轻女性阶层。”

  李孝利将于9月播出的广告中与一直代言其品牌

化妆品的杰西卡·阿尔芭同台亮相,展开个性与
性感
对决。根据品牌化妆品公司有关人士透露,李孝利与杰西卡·阿尔芭将打破以往广告的风格展开两大美女不同的魅力,因此也引起了广告界的关注。

  不仅如此,李孝利还将在新广告中展现作为韩国歌坛顶级人物的歌曲、舞蹈、演技等多方面魅力。品牌化妆品公司负责市场战略的李尚勋表示:“如果通过美国外景拍摄韩国美女歌后李孝利与好莱坞性感巨星杰西卡·阿尔芭同时亮相荧屏,也将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品牌形象。”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