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NRG成员千明勋再传入伍 军队照片曝光(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4:33  新浪娱乐
前NRG成员千明勋再传入伍军队照片曝光(附图)

千明勋军队照片曝光

  新浪娱乐讯 前NRG成员千明勋8日在检查机关的调查中表示没有服役,但其在训练营的照片日前却在网上曝光成为话题。

  检查机关通过几次调查已经掌握了大部分证据,检查机关负责人表示:“对千明勋非法服役的证据已经足够,但还是给他以申辩的机会。”

  此外检查机关对千明勋的调查结束后向法院起诉,同时向兵务厅通报。

  千明勋1月以产业机能人员编入京畿道D公司,7月5日入忠南伦山陆军训练营接受了基础军训,8月2日退所。其间检查机关进行搜查,经纪公司代表也受到了一次调查。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