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RG成员千明勋1月已服役 被曝以身体为由逃重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10:42  新浪娱乐
NRG成员千明勋1月已服役被曝以身体为由逃重役

千明勋

  新浪娱乐讯 NRG成员千明勋从1月开始服兵役的事情,不久前才被曝光。

  千明勋身边一名好友透露:“千明勋从一月初开始就,在位于首尔的一个防卫产业体作为产业机能要员开始了自己的兵役。”该好友解释了千明勋没有到军营担任士兵的理由:“千明勋在这之前因为太过频繁的演艺活动,导致健康状态恶化,目前正在一边接受治疗一边服役。”

  除千明勋之外,NRG另外一名成员李成真从去年6月开始也作为产业机能要员,开始了自己的服役。

  因为作为产业机能要员服役要远比在兵营中服役轻松,只有那些有特殊情况的人才能以此代替兵役,而韩国众多网民对于众多艺人以健康问题为由以机能要员服役发表了不满的声音。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