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金美妍网上公开比基尼照 性感蛮腰抢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5:36  新浪娱乐
韩星金美妍网上公开比基尼照性感蛮腰抢眼(图)

金美妍

  新浪娱乐讯 最近,韩国喜剧演员出身的金美妍在网上公开了身穿比基尼的照片,并自称腰围只有18英寸,因此成为韩国网络上的热门话题。

  8月28日,金美妍在录制SBS《挑战1000首》节目时说:“最近因为瘦了所以腰围只有18英寸,但这不是医学的成果的而是自然的产物。不仅如此,我的心地也是很善良的。”这番搞笑的话让现场观众哄堂大笑。

  金美妍曾参加过很多选美大赛并获奖,此次录制的节目将会在9月9日播出。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