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onder Girls遇车祸住院 未受伤只是压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5:28  新浪娱乐
WonderGirls遇车祸住院未受伤只是压惊(图)

Wonder Girls

  新浪娱乐讯 14日凌晨,遭遇交通事故的韩国女子组合Wonder Girls,成员目前已经住院,不过选择住院并非因为病情严重而是为了压压惊。

  发生事故后,Wonder Girls成员前往附近医院拍X光片及CT检查,并没有发现任何异常。随后又前往首尔某医院进行了精密的复查。对此,Wonder Girls所属经纪公司表示:“虽然两次检查都没有发现异常,可是考虑到她们年纪小,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故,为了给她们压压惊决定先住院休息,至于住多久要看情况再定。”

  Wonder Girls参加完13日在釜山某大学的演出活动后,今日凌晨从釜山前往首尔,在

高速公路上其所乘坐的专用车与一辆停在路旁的
出租车
相撞,导致被撞出租车司机白某当场死亡,而成员们及其他人员共8人受了轻伤。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