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朴振英美国寄视频带指导Wonder girls舞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6:14  新浪娱乐
朴振英美国寄视频带指导Wondergirls舞技(图)

朴振英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美国的朴振英,通过视频为Wonder girls指导舞技。

  最近发表的Wonder girls首张专辑主打歌《Tell me》,音乐和编舞都由朴振英担任。因为停留在美国,所以无法亲自指导舞蹈。朴振英便将自己跳舞的视频寄到韩国,Wonder girls看视频进行学习。

  Wonder girls看视频练习舞姿后,拍摄视频再寄给朴振英,朴振英看完视频通过修正过程,最终完成了编舞。

  最近替换成员的Wonder girls通过《Tell me》再掀80年代热风。计划再得当年朴振英的成名曲《她很漂亮》、《Honey》荣誉。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