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木村拓哉神奇当选“受欢迎和受讨厌”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1:27  金羊网-新快报
木村拓哉神奇当选“受欢迎和受讨厌”冠军(图)
木村拓哉

  日本艺人木村拓哉连续14年蝉联日本著名杂志“最受欢迎男星”榜首,但日本《周刊文春》杂志刻意唱反调,在最新“讨人厌帅哥”票选中,将木村推上冠军。

  日本《周刊文春》公布“讨人厌帅哥”票选,木村高票当选冠军,投票读者认为他:“现身公开场合总是一脸跩样,自以为没人比他帅,有严重自恋倾向!

  据悉,木村拓哉13日晚赴港拍好莱坞片《伴雨行》,约有20名女粉丝接机,有人拿着写着日文“恭喜‘HERO’大卖”的牌子迎接,但他在12名保安护卫下快速通关,看都没多看一眼,还在双黄线禁区违规上车,态度冷漠,非常大牌。

  获选讨人厌亚军的速水茂虎道,挑大梁的日剧《新三人时代》和《东京铁塔——老妈和我、有时还有老爸》,吸引力始终疲软,投票者认为他虽然长得帅,演技却烂到不行,只要看到他主演的日剧就想转台。

  《流星花园》系列日剧在日本创下收视佳绩,但扮演日版“道明寺”的松本润却被嫌太爱耍帅,饰演“花泽类”的小栗旬则被狠批“长得像猴子”,分列第三、第四名。

  “SMAP”团长中居正广是杰尼斯抢钱一哥,擅长搞笑的他被嫌说话没教养,名列第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