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国演义》有望三国造 木村拓哉可能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9:31  北京娱乐信报
《三国演义》有望三国造木村拓哉可能加盟(图)

木村拓哉(资料图片)

  信报讯(记者宗珊) 备受关注的新版电视剧《三国演义》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不过昨天记者从内部获得消息,这部《三国演义》很有可能成为日、韩、中三国的合拍之作,在现实中演绎一出真正的“三国演义”。目前日本当红的两位国际巨星对此片非常感兴趣,而其中一位很有可能是木村拓哉

  昨天一位剧组内部人员透露,执导这部新版《三国演义》的导演阎建钢刚刚参加完韩国晋州电视节之行回到北京,而早在新版电视剧《三国演义》刚开始筹备时,韩国方面和日本方面就有公司表示了兴趣,而此次阎建钢的韩国之行更与韩国和日本有关电视机构进行了会面,并见了韩国演员。而昨天记者更从内部获得消息,日本方面一直对《三国演义》题材看好,已经有两位男性国际巨星表示有兴趣加入,不过由于还处于意向阶段,目前尚不能公布名字,不过昨天记者问到是否是木村拓哉时,并没有得到否定回答。

  昨天记者致电阎建钢,希望对此事进行回应。不过他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表示,“《三国演义》具有极大的国际影响力,我们在积极地推进国际化合作,以争取新《三国演义》的最大市场空间。虽然现在不能公布最后的阵容和是否由三国来合作,但是很快就会有答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