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文熙俊退役张佑赫Tony面临服役 H.O.T五子擦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5:20  新浪娱乐
文熙俊退役张佑赫Tony面临服役H.O.T五子擦肩

Tony An与张佑赫

  新浪娱乐讯 上世纪90年代风靡韩国的偶像组合H.O.T,五位成员虽然年龄相仿,但服兵役的情况并不一致。近日原H.O.T成员因入伍和退伍的日程接近,引起人们的关注。

  文熙俊、张佑赫(听歌)与TonyAn均为78年出生,目前文熙俊以文艺兵的职能正在服役,并将于11月退伍,继而张佑赫与Tony An将面临入伍服兵役。张佑赫已确定了入伍日期,他将于11月15日下午1点在忠南论山陆军报道,并接受基本的军事训练,张佑赫将以公益兵的职能服役两年。

  去年凭借“MAGIC DANCE”成为话题的张佑赫,今年4月虽入伍服役,但因在体检中发现下颚异常而回家治疗,这次体检的结果使张佑赫的兵役等级变更为4级。而发展成为企业家的“TO社长”TonyAn也收到了10月末现役入伍的通知书。根据韩国现行的兵役法,30岁以上的男子没有现役入伍的义务,因此TonyAn最迟也必须在明年生日前入伍。面对此状况TonyAn表示:“作为一名韩国的男性公民,我当然要入伍。”

  文熙俊则早在2005年入伍,目前即将退役,目前文熙俊被网络评选为最期待退役的艺人。自文熙俊入伍服兵役后,抵触文熙俊的反对派数量急剧下降。除同龄的这三名成员外,H.O.T.的安七炫79年出生、李在元80年出生,可见安七炫明年也要面临入伍问题。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