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话成员赴港与草蜢斗舞 JUJIN欣赏赵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1:05  新浪娱乐
神话成员赴港与草蜢斗舞JUJIN欣赏赵薇(图)

Min Woo(左)步离机场时笑容满面,态度友善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组合“神话(听歌)”成员Min Woo(听歌)(李宇),昨日(12月17日)专程提早抵港,为明日在湾仔举行的“芝华士亚洲舞台”作准备。由于是次行程十分保密,现场亦只有十多fans接机,一见记者拍照,Min Woo即露出友善笑容,态度亲切。

  Min Woo,明日将出席湾仔举行的“芝华士亚洲舞台”,与香港乐坛组合草蜢(听歌)大斗劲舞。Min Woo昨日专程从韩国飞抵香港,十多名fans闻风而至,大会早已派出4名香港职员到场迎接。傍晚6时左右,戴太阳眼镜的Min Woo,身穿黑皮衣,配上黑白间条T恤、黑裤及球鞋,在4名工作人员陪同下步出机场。

  当记者上前拍照时,Min Woo身旁的工作人员即紧张地用手阻挡记者,但Min Woo仍表现得非常友善,不断对镜头挥手微笑,态度亲切。其后,Min Woo在工作人员引路下行至停车场,然后登上大会安排的奔驰轿车返回下榻酒店。

  Min Woo将于明天才会正式跟传媒见面及彩排,有时间便会四处游览香港景色。他表示,只希望在台上与fans见面,不想因为有fans追车而发生意外,所以是次行程十分保密。

  另外,有报道指神话成员Junjin,在访问中大赞早前担任其MV女主角赵薇(听歌),并表示下月在南京体育馆举行的演出时两人会再次碰头。(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